這星期期待的周日去荒川騎腳踏車泡湯囉

可憐的龍之前也被我傳染了感冒

所以到假日 他只好乖乖在家中休養休養

我呢 就利用這天上網看了"金鐘獎電視頒獎典禮"

雖說這典禮第50年頭了

但這屆卻讓我覺得依舊失望

覺得走紅地毯時聶雲這外場主持人要控制一下

總問及到一些藝人八卦或是叫錯名字  好扯

再來就是主持人為了要讓整個節目流程順利結束

卻多次感覺陶子都快發飆囉

看不出平常穩健的她在這時都快撐不住

接著就是節目內容依舊老派

脫口秀則是內容互相調侃無趣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精彩的部分 是崔苔青吧

這麼多年終於再度亮相  說笑自然 不失大將之風

這屆覺得男女主角獎項是有點爆冷門

但像林美秀這位演技派 我則覺得實至名歸

說實在的  

幸好現在網路發達

我還能在網路上打發時間

收看些我喜愛的台灣電視節目以及偶像劇

最近蠻推薦的偶像劇就是林依晨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內容有內涵深度 更是觸動到現在時下年輕男女的心情

所以有了這些我一點都不寂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