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日本名的生日甜點喔~  

2012.11.17 一早有些悶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老公一早照常去上班

不過 最主要的是 一早外頭天空灰暗 午時還開始飄起雨

我是那種很容易被天氣所影響的人 金害~

所以從一早就處於鬱悶的狀態

但早早已經想好 一定要來去買些讓自己會開心的午餐

所以冒著快下雨前 去了趟百貨公司買點心,冰淇淋和外帶壽司回家吃

 

自己的午餐約會  

吃了這些午餐  心情稍稍緩和許多囉 ~

今晚 壽星當然不需做晚餐

所以下午時間就等待著老公晚上回來

 

回來了 回來了

老公一回到家 說下午打了通電話給我們要去的餐廳囉

他們說假日客人較多 

所以先預約 等到有空位時會打電話過來通知

我心想...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就開心的等待著 ^^

離我家只要3分鐘就走到的店 

這家離我家走路不到三分鐘

有點歐式風格的兩層樓小店

店內一角  

一樓的一角 有著明亮的採光燈飾

老公點了一瓶紅酒 

老公先點了一瓶紅酒 還附上一人一盤的醃火腿

乾杯~  

乾杯~

上菜囉~

餐前小點

來個開胃菜吧....

炸薯 & 有點辣味的醃燻德式香腸

 

好吃的海老薄pizza

薄皮pizza 海老 & バジル 醬

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與老公愛吃的 明太子パスタ

蜂蜜碳烤肋排

還有還有  蜂蜜碳烤豬肋排  在最後劃上美好的結尾

.............................................等一下.....就這樣嗎?

吃到快結束時  老公一直嘴上說著....等下還有餐點喔....

心想 不就是只點這幾樣嗎?

但說起來蠻好笑的  可能我與老公喝紅酒喝得有點醉醺了吧

餐點全部吃完後  兩人也很自然的準備到櫃檯結帳了

這時服務人員和老公用個很技巧性的暗示 (我猜的~)

因為後來老公拉著我說  對對...還有一道菜啦 ><

結果......

燈光暗了  放出生日快樂歌...哇~驚喜...

別桌開始問 誰生日誰生日??? 

老公指著我和大家說   這位是今天壽星喔~

結果另一桌吃飯的小姐 問了我...妳的名字??

私はゆうさんです ~

服務人員拿出這生日拼盤甜點 全部人大聲說 ゆう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天啊...第一次在日本體會這樣的感受耶..開心開心!

驚喜來了...全部店內大喊生日快樂...開心  

這就是店家精心設計的生日甜點喔~ 我超開心的 ^^

沒想到  我老公早就計畫好生日驚喜了

上頭還寫著我的日文名字  

好感動喔~  

吹熄了蠟燭  感動著噴淚了

告訴老公說 原本今天我的心情有些低落

想到天氣不好...還有這是我第二年離開家 在日本過生日

覺得兩年沒和家人一起過我的生日了 就覺得有點失落感

老公說..不要難過..妳還有我陪伴的... ^^

 

想想  婚前每年度過我的生日時 都是全家人一起陪伴

但婚後 我又離開台灣來到日本.........有很多的不同以及改變了

身邊老公 每天相處一起開開心心

有些小節慶一起度過 其實也不需要鬱悶的

所以......當晚的小驚喜 讓我早已忘了白天的煩悶感

帶著甜蜜微笑入眠

 

後來才知..

原來老公提早打電話去是要請店家準備生日甜點....而不是預定位子

謝謝老公這麼有心 在生日當天讓我留下甜美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