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日本定居一年的時間

前半年我寫過一篇來日本半年生活的文章

一來時因為半年間突然無法回台和家人見面

所以當時剛到日本的心情是比較低靡

也因為剛來寒冷的天氣不適應 而感冒發燒

不過在那之後的半年因為上課認識了更多朋友

慢慢也開始安排好自己每天的生活

正好我與龍也能有幾個月一次回台的機會

這樣讓我想念家人的心情和在日本感到疲累的感覺能找到釋放

這一年很快過去

每天我都會把家中整理一下

偶爾會和朋友出去吃飯喝茶

日文課依舊持續著學習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地方

其實大多時間 老公上班去後我個人獨自在家的時間很多

我就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雖然都很想每日安排去找好玩的事或好玩的地方逛

但現在不能像以前來日本為觀光客心態

不過 我很喜歡現在在日本的生活

也可說已經很習慣了這的生活

還有接下來會有幾位將來到日本一起定居的人妻們

我想之後的生活會更加充實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