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為了這個去的  

某年我去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玩

當時吃到了一家在美國非常著名的甜甜圈店"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回台灣後對那個綿細的入口即化口感始終念念不忘

知道在東南亞一帶早已進駐設點

不過對於東南亞不是很有興趣的我

就只好一直等待懷念了

後來東京新宿居然開設了第一間KKD

但幾次去日本幾乎都跟團 要不就自助去了~沖繩

沖繩也沒開設分店    嗚~

始終毫無機會能夠殺去東京吃這難忘的甜甜圈

沒想到 我有這麼一天嫁來日本後

龍選定了在埼玉縣川口市較近的另一間AEON百貨

在星期假日 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囉

我愛的原味和龍點的起司內餡的  

我點了依舊最愛的原味糖霜甜甜圈 160円

龍點了內餡充滿起司味道的甜甜圈 220円  外加一杯美式咖啡

再去之前 我常和龍說.....好想吃 好想吃

但龍說 "真有如此吸引人嗎?"

哈哈!! 結果那天他吃到後  也被綿密口感吸引到了

還說以後可以常帶我來吃 超開心的啦

對於甜甜圈非常有興趣的人

無論去東南亞或韓國,日本,香港的 (只欠缺台灣~)

有機會都該去吃吃看

我是大力推薦 先從原味吃起

 

PS  隨後快到百貨公司打烊時 龍居然買了一台小黃小折

嘴上自己念著 這時候買東西是最衝動的

但又看他心花怒放的買了下去 說以後可以一起騎腳踏車去玩囉

就等下星期去牽車再來拍拍可愛的小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