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5-1.JPG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日本看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我把它獻給我期待已久的美國重金屬搖滾KISS樂團

真是既興奮 又開心

KISS 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70年代美國重金屬搖滾樂團

是我在高中時所接觸的

當時的我其實還沒有那麼熱愛搖滾音樂 

但加減略知些許著名的搖滾團體與歌手

直到我出社會工作好幾年後

我更加深深的迷上聽不同類型搖滾音樂一直到現在

 

認識老公後 剛開始我完全不知他也是個很熱愛搖滾音樂的人

後來看到他從前所收集各式各樣的黑膠唱片中

裡頭有無數張KISS樂團早期的專輯

我才知道  以前的他也是個重金屬迷

讓我有如碰到知音般 非常開心

IMG_1546-1.JPG  

* 照片於千葉海濱幕張kiss演唱會的現場 *

 

這次老公事先訂購KISS演唱會的票

很可惜的 因為他出差的關係無法和我前往朝聖

但老公說 他以前就看過很多場kiss的演唱會了 所以決定放棄這次~

恰巧我的家人這期間來到日本玩

同是和我喜愛音樂的哥哥 就順理成章的和我一起去朝聖啦

老哥也是熱愛音樂的人

在台灣時 我和哥哥是到處聽演唱會的最佳拍檔

所以這場演唱會有哥哥的陪伴 

感覺又重拾了以往一同欣賞的開心

 

音樂 在我生命中佔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和每天吃飯一樣 不可或缺

我喜歡藉由音樂讓自己身心靈放鬆

當沉醉在其中時 能讓人振奮 讓人發洩情緒 讓人開心

隨著音樂節奏律動 可使整個人細胞都活過來

這就是我超愛聽各式各類音樂的原因

蠻可惜的 一直以來都沒能結交到和我一樣熱愛外國各式搖滾音樂的女性朋友

雖說日本的音樂同樣也喜愛聽

但  我聽歐美的音樂還是居多

這次的日本kiss演唱會  又在我的回憶裡刻劃上美妙的一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