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16-1.JPG  

9/23 日本秋分の日 連休假期

和老公再度前往去年去過三次的一個山梨県道志村キャンプ場

為何我們好像很熱愛這個キャンプ場??

其實一直都有上網查看過其他各縣市的一些キャンプ場

但覺得大多キャンプ場都添加了很多經營者的特別規劃

大多都剷為平地規劃成一塊一塊的キャンプ區

要不就是把很多自然生態都破壞了 變得很人工

但這個道志村的キャンプ場卻一直維持著自然的清新感

每回去都帶給我與老公遠離市區的寧靜

 

這回不是開車  是騎乘重機前往

只能說 埼玉縣到山梨縣 碰上塞車 真是折騰人啊

所以也許下回要再去尋找較近些的自然キャンプ場才行 

DSCN6723-1.JPG  

基本簡單的帳篷 但每回不同的綁法

這回把重機也一起五花大綁起來  哈哈 

DSCN6727-1.JPG  

在路程中 都有很多"道の駅" 讓人車暫時休憩的地方

這次因為也騎乘重機  所以停放停車區時 車友們都會紛紛討論注意 

也能在此慢慢欣賞很多台灣不常看到的車款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DSCN6762-1.JPG  

這次來也是為了特別山梨県著名的鄉土料理"ほうとう"

之前來都跑去洗溫泉 然後就得快馬加鞭的回家了

所以 每次都是看看 沒進去吃

ほうとう 全手工作的麵條 很Q 很好吃

我在冬天家中吃火鍋時 也都會特別去超市買ほうとう回來煮

DSCN6734-1.JPG

這間"浅間茶屋"沒特別找

老公一騎車過去時 就說吃這間吧

沒想到上網查 日本網友們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DSCN6738-1.JPG

店內一區

DSCN6740-1.JPG

 很有味道的櫃子

DSCN6743-1.JPG

我和老公都選擇豚肉きのこほうとう

DSCN6752-1.JPG

上菜了

裏頭菜色很多 豚肉也好嫩  湯頭很濃郁  真是好好吃

每人一份 用上鐵鍋 吃起來好有幸福的溫暖感

正巧秋分の日這天 稍微帶點涼意

太適合吃上這樣一鍋 "豚肉きのこほうとう"

DSCN6765-1.JPG  

這天雲層蠻厚的 遠遠也看不到富士山出沒

那拍拍山中湖 也不錯

DSCN6774-1.JPG  

回程的路上經過"福生市橫田基地前的BLUE SEAL"

之前和老哥去沖繩自助行時 也吃過一次

這間常讓我想起童年時的 福樂冰淇淋店

不過其實這兩間一點關係也沒有

誰叫這兩家的招牌實在太像了  

 DSCN6769-1.JPG

先吃了一份雙球甜筒

老公看我好像吃不夠的樣子

所以再度點了雙球甜餅 讓我一次吃個夠  

DSCN6772-1.JPG

就這樣  短暫的日本連假結束了

因為前往遊玩的車子不少 

所以幾乎都處於塞車中

老公的重機 也不能像我台灣的小50cc 可以鑽

不過在日本很多勁速重機都會狂鑽車

沒辦法  老公這台較寬  而且他是個守法的好國民

 

很喜歡在日本キャンプ 簡單烤肉配點小酒

躺著看天上星星 享受寧靜

都常讓人忘了煩惱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