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  

終於在11/3 日本放"文化の日"的下午去"荒川"騎腳踏車晃晃

從家裡騎了有一段的路程

"荒川"有著堤防 森林小徑 球場 烤肉區 的一個自然公園

一到休假 好多攜家帶眷 三五好友都會來到這打球或烤肉

我們一路騎著欣賞快要入冬泛黃的秋葉

也騎到一些森林小徑裏頭去吸收些許的芬多精

感覺真的很輕鬆 很舒服

這是櫻花小徑 春天應該很美  

這張凋落了的櫻花樹枝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景色

讓我想起前幾年冬天去美國玩時 在異國看到很多枯樹的感覺

真是別有一番離鄉背井的鄉愁和冬季寒冷的風味

很快的已經來到11月 也是楓葉將滿地紅的季節

過些時候 再去尋找楓葉片片的美景

雖說只去騎腳踏車一下午的時間

但我與龍回到家中  也早就累壞了

說到騎腳踏車

我現在也開始依賴腳踏車代步囉

去超市 去買東西吃 無論近或遠

也都習慣騎個腳踏車出門變得有些懶得走路啦

這表示終於能體會日本人到哪都習慣騎腳踏車的感受了

讓我覺得又更加融入日本人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